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雅馨安娜

 浏览量:[156591]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浪漫香薰提升房间气质

浪漫香薰提升房间气质

来源: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27 14:05:26 By 袁小栋 阅读(5091)

香薰产品不仅有助改善房间的空气质量,更可为欢聚时刻营造热烈气氛。精致的香薰底座或闪亮的烛台,装饰于不同空间,即使不点燃,仍会提升你家的华美感和优雅情调。

放置香草

把薰衣草等香草用纱布或者丝袜头包起来,挂在衣橱、床边、浴室,香气宜人。

优点:薰衣草本身就具有一种独特的浪漫气息,并且气味轻柔,悠长久远。

缺点:由于香味不够浓郁,因此需要长期使用,同时对于异味强烈的场所,效果不明显。

精油香薰

利用小蜡烛熏烤盛有植物香精油的香薰炉,便可令居室生香,放一个点燃着的香薰炉在浴室内,感觉特别浪漫。

优点:市场上可买到的植物香薰产品、花样齐全,可依个人的不同喜好随性选择。

缺点:价格低廉的植物香精油和蜡烛,容易产生刺激和轻微的余烟,好的植物香精油和蜡烛的价格又相对较高。

悬挂干花

用晒干的玫瑰、茉莉花瓣加上少许香料放置于竹篮等容器中,悬挂在墙壁或屋顶,可使满室飘香。

优点:气味芳香,自然细腻。

缺点:并非所有地方都适合悬挂,同时,如果花瓣的数量比较少,所能产生的效果也就不够显著。

薄荷提神

把薄荷叶放置在竹篮等容器内,或者直接压于衣柜、床褥下,能带来清新、略带乡野气息的香味。

优点:薄荷具有提神醒脑之功效,可以净化空气还有附加效果。

缺点:薄荷的味道并不为所有人所喜爱,更有一大部分人几乎不能接受此种气味,故有所局限。

吸附散味

用吸油纸等吸水性强的纸张,吸足香水或包装香料后,放在抽屉、衣柜、床褥下等角落,香味可保持很久。

优点:芳香气息强烈、持久悠长。

缺点:香水多具油性,如直接置于床褥下,容易污染被褥;另外此方法适合较小且较封闭的空间。

制作药包

去中药店购买细辛等香味浓郁的草药晒干或直接置于纱布袋或薄布袋中,放在衣柜、橱柜、鞋柜中,开柜即有浓香。

优点:将这些东西放置于鞋柜,或者置于鞋中,可起到除臭的效果。

缺点:浓香中免不了一些中草药的气息,不为部分人群所喜爱。

关键词:尚泉生物科技

联系方式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