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雅馨安娜

 浏览量:[153823]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传承本草护肤传奇,再现青春奇迹!

传承本草护肤传奇,再现青春奇迹!

来源: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8/4 16:42:22 By 小牛 阅读(5674)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在法国波尔多,正式创建于20世纪90年代,经过几十年国际市场的发展,现已进驻日本、泰国、韩国、新加坡等20多个亚洲国家,美国、法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等11个欧美国家。

我们目前不仅拥有优质、纯正、自然的健康香薰理疗产品(17大系列,200多个品种),我们更拥有行业的产品开发能力,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营销团队。秉承“专业、品质、品牌”的企业理念,通过在销售、产品开发方面降低产品成本,以低价位高品质为手段,演绎平民贵族化的享受。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传承本草套盒就是其中经典代表。

传承本草祛斑净化

适用于祛除黄褐斑、、晒斑、蝴蝶斑、妊娠斑、反弹斑、黑斑等疑难斑。

其中富含人参,黄芪等提取液,长期使用还可以使皮肤光滑、柔软有弹,延缓衰老,清空可以抑制黑色素的产生

传承本草净化驻颜套

广泛适用于敏感血丝,溢脂多油、毛孔粗大、斑点痘疮,干燥缺水、色素沉着、晦暗黄糙、松弛下垂、老化起皱等脸部、颈部问题肌肤。

可有效清洁净化、修复再生、祛斑消痘、提拉紧致、塑形除纹、营养维护问题肌肤、从而恢复细腻、嫩滑、弹性和青春光泽的迷人风采。

传承本草祛斑养颜套

适用于祛除黄褐斑、、晒斑、蝴蝶斑、妊娠斑、反弹斑、黑斑等疑难斑。

其中富含人参,黄芪等提取液,长期使用还可以使皮肤光滑、柔软有弹,延缓衰老,清空可以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适用于祛除黄褐斑、、晒斑、蝴蝶斑、妊娠斑、反弹斑、黑斑等疑难斑。

其中富含人参,黄芪等提取液,长期使用还可以使皮肤光滑、柔软有弹,延缓衰老,清空可以抑制黑色素的产生。

关键词: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