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雅馨安娜

 浏览量:[156103]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雅馨安娜蓝莓奇迹面膜,我的皮肤美丽秘籍

雅馨安娜蓝莓奇迹面膜,我的皮肤美丽秘籍

来源: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 18:11:23 By 小牛 阅读(4974)

面对琳琅满目的面膜,你到底该用那一个?你用对了吗?好用的面膜很多,市场上劣质面膜也不少。要选一款安心面膜不容易,因此强烈推荐雅馨安娜蓝莓奇迹面膜!雅馨安娜真诚地做好每一篇面膜,让你在忙碌工作之余,也能有机会享受源源不断的丰盈滋润。

蓝莓面膜,顾名思义,其蕴含的明星成分之一便是蓝莓提取物。

蓝莓(Blueberry),意为蓝色的浆果之意,蕴含非常丰富的花青素。花青素是天然抗衰老的营养补充剂,是目前人类发现的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剂!

雅馨安娜将蓝莓提取物应用在面膜中,即是把“口服的化妆品”转换成真正的“化妆品”,将蓝莓提取物真正作用于爱美女性的肌肤中。

雅馨安娜蓝莓奇迹面膜特有细微分子结构、快速渗透肌肤深层,促进胶原的再生与表皮肌肤酸性化,消炎杀菌,收敛毛孔,增强肌肤抵抗力,能直接增加皮肤的湿润基弹性程度,可促进细胞的生长,有效改善皮肤光泽和弹性。

蓝莓奇迹面膜

雅馨安娜蓝莓奇迹面膜

成分:水、甘油、丁二醇、透明质酸、蓝莓、酵母、苦参、棕榈酰五肽、乙内酰脲、生物糖胶、对羟基苯甲酸加至。

雅馨安娜蓝莓奇迹面膜,适合各种肌肤,尤其是毛孔粗大、暗淡无光泽的肌肤。它可以增加肌肤营养,淡化黑色素,提亮肤色,保湿补水,提升肌肤紧致弹性。感觉疲惫、干燥时,敷上一片蓝莓面膜,可使肌肤水润光泽,无瑕透亮,宛如新生。

即便工作忙碌,在做好面部清洁的前提下,就可以边敷面膜边工作,让你再也不能以忙为理由,忽略对肌肤的护理。雅馨安娜蓝莓奇迹面膜集保湿、紧致、补水、亮肤于一身,细致呵护你的肌肤。

关键词:雅馨安娜蓝莓奇迹面膜
上一篇:古蜂毒疗法,有效颈椎病!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