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雅馨安娜

 浏览量:[156185]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雅馨安娜,做经典美女人

雅馨安娜,做经典美女人

来源: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5/18 14:52:01 By 李海鹏 阅读(5703)

雅馨安娜”是18世纪法国公主在法国宫廷用于芳香驱虫的一种植物油。其中精油是从植物的根,茎,果实,树脂中通过不同的萃取方法提炼而成带有天然香气,具有挥发性的芳香物质。大自然是我们生命的泉源,也正因大自然对人们的眷顾,使人们总能享受到大自然所赠与的种种宝物,植物精油即为其一。

20世纪次世界大战期间,法国一个名为蓋特佛塞的化学家在一次化学实验中因实验操作失误灼伤手背,他的学生拿了一瓶从皇宫流传到民间的土配方薰衣草,用过几次后,伤口迅速愈合。这一小事件激发了这位化学家的好奇心,从此他开始在他的实验室里开始了他的植物精油的研制工作。经过十年的刻苦钻研,划时代的精油著作《芳草疗法》终于问世,书中的芳草疗法被广泛用于美容。

十五年后,法国著名化妆品研究工程师瓦勒莉女士将植物精油美容疗法推广到美容领域,取得了的成功,赢得了当时法国美容界的广泛赞誉,“雅馨安娜”品牌更是不胫而走,成为当时上到国王公主,下到平民百姓的美容必备用品,时移境迁,几百年过去了,“雅馨安娜”精油最终成为风靡世界的美容业界的经典产品!

“雅馨安娜”精油系列以欧洲传统芳香文化为基础,汇聚欧洲特有芳香植物原料,运用现代高科技艺精炼而成。

“雅馨安娜”玫瑰精油汲取保加利亚山谷初开玫瑰花花瓣精华,品质天然纯净,适用于任何肤质,具有美白、除皱、提神、解压等多项作用。

雅馨安娜祛黄复方按摩精油内含薰衣草、玫瑰、檀香、甜橙等成分,可加速细胞新陈代谢,提高肌肤再生能力,从而黄气,回复肌肤健康自然的红润。

雅馨安娜安敏复方按摩精油特有匈牙利洋甘菊萃取液,能增强肌肤抵抗力,平衡肌肤PH值,强化血管壁功能,在消炎、安抚、方面效果显著,特别适用于敏感及红血丝肤质。

源自意大利的雅馨安娜秀脸纤容复方精油由罗勒、天竺葵、马郁兰等天然植物构成,能皮下多余积水,提升收紧脸部肌肉,是专为脸部肥胖、浮肿、轮廓不美者而设计的新型美颜修形产品。

关键词:雅馨安娜

联系方式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