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雅馨安娜

 浏览量:[153716]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雅馨安娜超声刀——为你抹去岁月痕迹,重塑V字脸

雅馨安娜超声刀——为你抹去岁月痕迹,重塑V字脸

来源: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3/21 16:22:23 By 李海鹏 阅读(5710)


什么是超声刀?

首先超声刀不是刀,而是一部进的美容仪器,只是我们用刀来表示效果的神奇和快速而已。

它是许多世界明星都在做的项目,它是作为美容行业在各大主流媒体都播放过的时尚焦点,它是一股艺术潮流在欧洲、亚洲(尤其韩、日、港、澳、台)等地方永不停歇的涌动着。

雅馨安娜超声刀,它可以做到不开刀、不流血、不红不肿不痛,让您即做即走。不知不觉把您下垂、皱纹、松弛,肥胖的脸变紧实,打造V字脸,让您年轻十岁不是梦。同时方便快捷,不耽误正常工作和生活,是爱美人士的选择。

超声刀工作原理

超声刀是一种高强度聚焦式超音波,以高强度聚焦式超音波作用于皮肤,精确聚焦在皮下脂肪层下部的真皮层(smas层),从而启动胶原增生重组,从根本上解决皮肤老化问题,是一种革命性非手术抗衰老技术。

它采用聚焦超声波能量,大大突破以往限制,以非侵入式方式作用于手术才能到达的SMAS筋膜层,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拉提紧致轮廓,让肌肤充满年轻弹性活力!

什么是SMAS?

SMAS也可以称为表情肌肉层,是皮肤松弛与皱纹产生的原因,位于皮肤下4.5mm深处。因此是切开皮肤的‘筋膜悬吊术’和玻尿酸注射时主要针对的组织层。过去所有非手术紧肤设备对此深度都望尘莫及,所以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衰老问题。但是,超声刀拉皮是个例外!

超声刀抗衰重点在温度和深度

深度:超声刀拉皮的深度为3.0mm至4.5mm,除了作用到纤维中隔之外,还可以作用到更深层的SMAS层。SMAS层正是手术拉皮时会到的重要拉提关键,因此超声刀波拉皮大大突破了以往的限制,是国际首创能以非侵入式方式!

温度:的温度:超声刀拉皮温度在65℃-70℃左右,是最适合胶原蛋白有效变性的温度。采用聚焦式超音波,完全不用对皮肤加热,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

超声刀先进之处是采用进的超音波能量,深层穿透,能够深至SMAS层,产生近万个凝结点,令胶原蛋白产生立即的收缩和刺激胶原大量新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从而从皮肤底层给肌肤增强弹性。轻松的抚纹,使松弛的肌肤立即的紧实起来,你会发现肌肤立即的紧致年轻很多,饱满富有光泽,触感柔嫩富有弹性。

超声刀让衰老的人体逆龄回春

老化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其中胶原蛋白就是以每年2%的速度流逝,

皮肤的表皮层和真皮层胶原蛋白的流逝会造成细纹和松弛。皮下筋膜层胶原蛋白的流逝会造成肌肉、脂肪下垂。

让脸部重回年轻结构,提拉回春的关键是:hold住SMAS筋膜层的胶原蛋白!

超声刀拉皮,大大突破以往限制,以非侵入式地作用于真皮层以及手术拉皮才能到达的SMAS筋膜层,

让胶原蛋白增生,以及纤维纵隔收缩,无与伦比的紧致拉提功效长达3~5年。

利用超声刀穿透皮层直达3~4.5毫米,深至浅肌肉筋膜组织SMAS上,并将高频震荡组织所产生的热能聚焦在一点,从体外使体内的SMAS层热凝固,产生拉紧并提升,达到筋膜悬吊拉皮的效果。再由深至浅精确地改善支撑皮肤的皮下结构,令老化的骨胶原蛋白收缩并刺激胶原增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从皮肤底层恢复弹力。超声刀拉皮被公认为紧肤除皱领域的黄金标准!

超声刀优势

1、紧——世界上进的超声刀美容紧肤技术,可以提拉紧致肌肤。

2、提——补充胶原蛋白空缺,托起皮肤支架,提升松弛轮廓。

3、拉——全脸提来,实现脸部轮廓上提收紧

4、嫩——改善肌肤黯哑、粗糙,展现年轻化的美感。

5、细——让肌肤细腻有光泽,实现返老返童的效果。

超声刀主要抗衰项目

眼周(眉眼下垂/眼周纹/眼袋/泪沟)

嘴周(法令纹/嘴角纹/双下巴)

面颊(两颊松弛下垂)

颈部(颈纹/颈部松垮下垂)

身体(腹部产后松垮/橘皮组织/腹、腰、臀、四肢塑形)

关键词:雅馨安娜 超声刀

联系方式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