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雅馨安娜

 浏览量:[156899]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雅馨安娜芦荟SPA灌肤,拯救干皮一次!

雅馨安娜芦荟SPA灌肤,拯救干皮一次!

来源: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3/21 16:00:36 By 李海鹏 阅读(7394)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整个人都想泡在水里!皮肤的各种问题也随之显现,皮肤干、缺水、晒伤、晒斑等各种问题怎么办破?答案是:雅馨安娜芦荟SPA灌肤,一次!

芦荟是大家都非常熟知的护肤材料,在许多的护肤品当中也能够看到芦荟提取液这样的字眼,可见芦荟的美肤功效非常好,生活中也有很多美眉喜欢用芦荟来美容护肤。

一起来认识神奇的雅馨安娜芦荟SPA灌肤

芦荟SPA灌肤是特色护肤方法,采用来自美国库拉索芦荟,茎叶肥厚,蕴含丰富的芦荟精华,从中间切开,刮开即成鲜芦荟胶,可以直接拉成面膜,可现场提取、现场操作,一次性为皮肤大量注入芦荟营养精华,瞬间开启皮肤通道,即时被皮肤吸收利用,带给肌肤24小时的SPA水润效果,修复干皮、烦躁、色斑、有痘等问题性皮肤,一次性解决由于补水不足给肌肤带来的困扰,让皮肤水当当、盈润润、白嫩嫩,好有弹性!

神奇芦荟灌肤,解决肌肤问题妥妥的!

1、补水保湿

蕴含多糖和天然保湿因子,补充水分同时修复皮脂膜,减少皮肤水分蒸发,长效保湿。

2、舒缓

内含芦荟酊,帮助肌肤消炎,舒缓肌肤敏感、、炎症、蚊虫叮咬等不适。

3、抗氧

丰富的维生素及氨基酸,氧化自由基,抵抗氧化造成的肤色黯淡、发黄、长斑。

美国拉索芦荟,茎叶肥厚,比美女的脸还要大哦!

4、细致毛孔

芦荟中的矿物质,可改善水油不平衡,控油保湿,改善皮肤粗糙、毛孔粗大问题。

5、祛痘淡痕

内含安德拉归农综合体,消炎,,预防痘痘生成,淡化痘印痘痕。

6、延缓衰老

丰富的蛋白成分,修复肌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滋养抗皱,回复弹性紧致。

蕴含丰富营养的库拉索芦荟,刮开即成鲜芦荟胶,可以直接拉成面膜。年份越久的芦荟,营养成分越高哦!

7、晒后修复

芦荟活性酶可帮助修复日晒后灼热、发红、变黑和老化,令肌肤保持白皙年轻。

8、防辐射防污染

芦荟胶质成分可在肌肤表面上形成保护膜,帮助隔离防护紫外线、电脑、彩妆、脏空气等。

雅馨安娜芦荟SPA灌肤,水润体验之旅

顾客体验新鲜芦荟SPA灌肤后说,真的很享受哦!太舒服,凉凉的水水的,纯鲜芦荟精华直接灌进到皮肤里,感觉每一个细胞都在咕嘟咕嘟的喝水……毫不夸张,做一次就看到效果!

顾客发朋友圈的灌肤前后的对比!很明显,做完灌肤后的皮肤是看得见的“白”,饱满水盈,像喝足水的植物一样饱满,水嫩透白!

芦荟鲜汁一场芦荟风暴,那舒爽……凉凉的暴风雨在脸上滴滴答答,刺激每一个细胞皮肤拼命的吸收喝水,不但能感觉脸上在淋雨,还能听到下雨的声音……做完皮肤像雨后的天空和大地,纯净,滋润,皮肤像喝足水的植物一样饱满,水嫩透白!只有体验过的人才懂!

芦荟灌肤,做1次,感觉很舒服很水润。

芦荟灌肤,做1个礼拜,皮肤滑滑的白嫩嫩的。

芦荟灌肤,做1个月,感觉气色更好了,肤色更亮了。

芦荟灌肤,做3个月,人会显的更加有精气神。        

芦荟灌肤,做1年,会比同龄人看上去年轻5到10岁。

芦荟灌肤配合雅馨安娜产品,效果更佳!

新鲜芦荟SPA灌肤再配合雅馨安娜产品使用效果更佳!法国雅馨安娜,专注护肤12年,产品温和,独家纯天然植物配方,吸收效果更好,充分保留了天然芦荟原有的活性成分,减少肌肤水份流失,补水保湿,卓效对抗痘痘肌和发红发痒的敏感肌,温和,舒缓安抚脆弱肤质,打造健康、幼滑的肌肤基质!

- 法国雅馨安娜,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雅馨安娜 芦荟SPA灌肤

联系方式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