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雅馨安娜

 浏览量:[156732]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排出湿毒,拥有好身体

排出湿毒,拥有好身体

来源: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3 10:02:48 By 郭永丽 阅读(5137)

那么我们为什么要排酸?看看下面的数据就知道了!

健康身体为10%,而亚健康身体占50%,疾病占30%,癌症占10%家庭面临每个家庭中都有一个癌症患者,儿导致这些的原因有压力、饮食、空气,让人处在一个毒素的时代所导致身体出现体制性的改变,最主要的还是没有时刻警惕。

酸性体质的危害:

本性体质的人面色晦暗、皮肤毛孔变粗、皮纹加深、嘴唇发紫、目光无神、自觉疲乏,常有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酸性体质是百病之源!日本著名医学博士柳泽文正曾作过一个试验:找100个癌症患者的血液,都呈酸性,也就是酸性体质。

美国有个著名的学说叫“片濑学说”,人体的健康与否,是由人体血液酸碱比例来控制的。1973年科学家荷尼和斑巴经过研究证实一点,人体内的淋巴球,欲消灭癌细胞时,体质必须是碱性才行。若个人的身体完全变为酸性,这个人的生命顶多维持二天,因为变成酸性体质时,大致上会引起败血症,或尿毒症而死亡。

酸性体质对人体的影响

1、长循环系统的影响:体液偏酸,使血液粘稠度增高,血液循环减慢,血液中的脂质类物质易沉积在血管壁上,导致早期的动脉硬化、血栓或心、脑血管疾病。

2、对骨骼的影响:偏酸的体液刺激甲状旁腺,使甲状旁腺素分泌过多,骨骼释放到液液中的钙增多,钙虽然可以中和血液中的酸,但这样长期借钙的结果,会导致骨质疏松,骨质增生、骨骼变形及牙损坏。

3、对眼睛的影响:体液偏酸。血液粘稠度增高、血循环减慢、对组织细胞供氧减少,易造成组织细胞的衰老死亡,而眼底血管又细又长,所以极易受累病变,使循环不畅,发生眼部疾病。

4、对皮肤的影响:偏酸体液使皮脂的微酸性状态受到破坏,失去了对细菌的抑制作用,易引发、等感染性皮肤病。粘稠度增高,血液循环慢,黑色素等产物在皮下瘀积,易出现色斑、皮肤干燥、以及皮肤弹性差、晦暗、提前衰老等。此时皮肤还处于高敏感状态,极易过敏。

5、对免疫系统的影响:体液偏酸、人的降低,易患感冒及其她感染性疾病。

排酸的十大好处

1、改善肩颈僵硬,加速了酸毒排出;

2、质量问题;

3、改善记忆力下降,容易疲乏问题;

4、结合仪器可以排出表皮,经络,肌肉的酸毒;

5、改善腰肌劳损,加速肌肉里乳酸的排出;

6、改善便糖便秘 促进肠道蠕動,排出身体的二级胆酸;

7、排出淋巴酸,加速身体代谢;

8、排出尿酸,改善痛风,嘌呤偏高时就是关节受罪时;

9、排出脂肪酸,还你小蛮腰;

10、改善妇科炎症。

排酸把生命碱回来

平阴阳、调酸碱、健脾养胃、通便清肠,养肝、舒肝、提肾气、活肾气、补元气。

关键词:排酸 尚泉生物

联系方式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