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雅馨安娜

 浏览量:[156174]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雅馨安娜古蜂毒疗法,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雅馨安娜古蜂毒疗法,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1 15:51:18 By 小牛 阅读(5351)

蜜蜂出现的时代无法进行考证,从有蜜蜂与人类开始从蜂巢中取蜜,难免被蜂螫刺。蜂刺后,虽然有许多反应,但同时机体的多种疾病也消失了,因此人们在有病痛后,自觉进行适当蜂刺。既想达到病痛的目的,又要减少蜂刺与蜂毒的不良反应,人们自然想用蜂毒疾病,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各种各样的蜂毒疗法。

有意识地运用蜂毒或蜂针疾病,大约出现在三千年前,几乎是在同一时期,中东也出现了这种疗法。蜂毒疗法是从蜂针开始的。国外有学者认为,蜂毒疗法的出现时间与出现养蜂者的时间几乎一样。随着科技的发展,蜂毒的药理作用会研究得更加清楚,从而为人类的健康做出贡献。

雅馨安娜古蜂毒疗法,针对经常伏案工作、肩背酸痛、肩周炎、脊椎病等人群。、通络止痛、加速乳酸的代谢、缓解肩膀肌肉酸痛、疲劳以及颈椎僵硬、疼痛、防止风湿、中风、改善头晕、头痛,效果立竿见影!

主要成份:艾叶、生姜、白芍、独活、薄荷、荷荷巴油。

套盒功效:解表、、疏通经络。改善因脊椎病、睡眠质量差、压力过大、外感风寒等原因引起的头痛、眩晕、健忘、失眠、疲劳等症状。

使用部位:涂于头与颈部部位按摩

适用人群:本套盒主要针对颈椎病长期伏案工作等人群

蜂针液:是蜜蜂螫器官酸腺和碱腺分泌的具有芳香气味的透明液体,螫刺时从贮液囊中经螫针排出,《黄帝内经》日:“病生于内其治毒药”,业已证明,蜂针液及其组分具有对烟碱型胆碱受体的阻滞作用,镇痛、降压、肮心律失常、抗凝血和促进纤维蛋白溶解的效应,以及刺激垂体肾上系统、、抑菌和辐射护等作用。

产品组成:

1号本草液:5mlX12瓶

2号本草油:5mlX12瓶

3号本草精华:5mlX12瓶

黄金艾绒:12包

关键词:雅馨安娜

联系方式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